所有不是单身的朋友们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请珍惜你的另一位

 

不要等一切都已结束了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那时候才来后悔

 

那时,已经迟了

 

 

蔡欣妤啊蔡欣妤,

虽然一时你的所作所为会让我有所怨言,毫无疑问的你的确真的真的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(是一个好老婆也说不定,哈哈)

好到让我肆无忌弹地得寸进尺。


曾经想过不要对你那么乖懒,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

没法 ;( 谁叫你那么地好欺负

感觉好像不欺负对不住老天爷叻


好啦,我也不想最后真的有什么东西让我后悔


我会“尽量”地不那么乖懒 =p


等着瞧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an Beh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